19.10.09

joy 風很涼

以前在學校時的關渡藝術節
沒有好好逛過一次

頂多只看國外的團體

對於市集 燈光秀 實在沒有看過 因為都不知道在做著什麼時間就消耗了

所以這兩天我已經放在寶貝的口袋裡了。



不過這是什麼?
黑黑

cuting sticker!!!
我好快樂

放在小包包裡撿好的貼紙 問別人想要哪一個?
真的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以及最想看到買了的人做的事情


所以忍不住一定要放上來 你是可愛的風
風有一隻可愛的小黃狗 耳朵好大
好像故事裡面的構圖




羊毛氈大姊教我做的小
香菇 我也幫誰做了一個二個三個
魚骨阿北我一直偷偷看他 我喜歡他
他很認真
不像我們跑來跑去閒不下來一定要聊天嘰哩呱啦
他一直坐在那邊
從後面是大太陽,
一直到慢慢開始點亮了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