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0

一年





一年前開始的,一直都慢吞吞的
有很多人對貓頭鷹很好,
對星星小鹿很好
還有牽蚊子的手。
謝謝喜歡外星語般的文章
daybook快要做好了
希望可以寫上每天的字

貓頭鷹t-shirt寬寬大大的,
貓頭應短褲舒適的服服貼貼
可以穿著馬上睡著,
也可以出門慢跑,
到海邊看星星。

4 則留言:

  1. 我也是我也是。一直都慢吞吞的。

    我搬到新家了。我還在習慣它。妳找到新家了嗎?
    我有在post看到你的衣服喔。好軟好可愛。

    :)

    回覆刪除
  2. oly~

    因為我很喜歡軟軟的衣服,穿起來很舒服:D
    我不是找新家,而是從自己租的地方搬回家裡,不過還沒有開始動身
    想到即將到來的熱天,實在有點害怕!

    真希望有加快腳步的機器,可以快快快。

    回覆刪除
  3. 我也希望我可以快快快。可是每次我準備訂單小包裹的速度都宇宙無敵慢慢慢。

    我的小熊不見了。因為掛在背包上騎著腳踏車,然後就不見了。我好難過。就像是在巴黎北邊的跳蚤市場,同一個背包上掛著的朋友畫的小鹿頭也莫名不見一樣。

    我每個星期二和三都會去多鬆上班所以所以妳可以來找我玩。我請妳喝我做的咖啡。

    :)

    回覆刪除
  4. 太好了太好了!!
    我禮拜二就去找你:D

    莫名不見的小鹿頭會讓人很沮喪
    我昨天也看到你的明信片了,在櫃台,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