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0

我們來保護他們


有一次走在路上
看見一棵被砍掉一塊的樹,上面還包著布
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是看起來就像傷口被包紮著。

樹的葉子都掉光了,樹葉很生氣,尖耳朵的小尖兵也很傷心
一起來“雙和護樹“,
一起保護不會說話的樹們。




5 則留言:

  1. 我我我...我承認我很囉唆...

    請問我的背心可以換成這一件嗎?


    還有
    艾蜜莉超級喜歡妳
    希望妳早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
  2. 哈哈當然沒問題!!!可是要怎麼交換呢?
    我也喜歡艾蜜莉!!眼神好可愛還有好乖!

    我一回家就昏睡到現在,晚一點要去看醫生了,謝謝你:D

    回覆刪除
  3. 你在哪兒呢?
    面交還是用寄的方便?

    我還要補你差額

    回覆刪除
  4. 不用不用,他們都是一樣的價錢!!
    我住在永和,還是等我病好一點去賣花人家一次?我一直想去!

    還有一件好重要的事阿!!!我早上去看醫生,原來我得了腸病毒,昨天還和小妞講了好多話......怎麼辦,我怕已經有傳染給她,花子師傅拜託你多注意了!!
    真的很抱歉!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了!我就等L型夾可以買到的時候去好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