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曾文細 [ 釣客 掱部曲 ]



不認識他,
一開始快要睡著,可是最後買了一張已經絕版的手工cd。

唱歌唱的亂七八糟,找不到拍子,聽不見悅耳歌聲,
他講話也是亂七八糟,
但是我聽到他的愛,有樂生,有核四。

直走咖啡有一批諾努客走唱隊,他們要去貢寮走唱,就在亂七八糟已經變調的海洋音樂祭之後。
為了核四,為了愛。

2 則留言:

  1. 謝謝 除了謝謝好像找不到更多話可說了
    反正 我會一直唱下去的
    就像直走這群朋友們

    『亂七八糟』是我老爸開車時候的口頭禪 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不知道你會看到 所以說你講話亂七八糟別在意!!
    我很欣賞亂七八糟中卻知道目標
    很厲害阿!!!!

    加油,我非常喜歡你的手工,看歌詞的手寫部份時候差點吵到捷運上的別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